宮屋みや

如果喜欢,请点个赞吧,我会很开心🥳
ao3:chaorleee
wb:铁之回廊爱好者

关于我和暗灵一起搭伙推图这件事

  灰烬和猎人的愉快之旅,普通的标题整活

  两个人愉快的互坑

  请无视bug(捂脸)

 

 灰烬缓缓地在自己的棺材内睁开了眼睛,准备开始自己快乐的二周目之旅。

 他可是专门在第一次打败薪王的化身后带上他心爱的宝箱头和正义的魅惑,在大书库楼顶刷了整整三天胖天使。如今他已经有了200级,追求的就是一个在二周目前期的“轻松写意”。

 于是灰烬带着美滋滋的心情从自己的棺材里站了起来,准备迅速赶往传火祭祀场见他心爱的防火女老婆。

 他握住+10的武器,换上小皮盾,脚步轻快的赶往灰古达的boss房。可是他走着走着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那些零散分布在各个角落的活尸们都倒在了地上变成了一个个任人摆布的布娃娃。

 灰烬听着远远传来的一些异响,内心有些疑惑,有些不安,他带上了沉眠龙徽戒指,拿着法杖准备随时给自己上个隐身,悄悄地向声音来源走去。

 于是谨慎的灰烬就在古达门口迎来了自己灰生的巨大冲击——一个穿着一身布带着奇怪帽子的人正拿着一把奇怪的弩把古达门口的小怪打出了硬直,然后硬生生用手处决了对方。

 灰烬目瞪口呆,脑子里迅速炸开了一个想法。

 “!!wdnmd是神族!!!”

 灰烬想都没有想,转头就跑,开什么玩笑!自己愉快的二周目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但不幸的是,对方已经注意到了自己,大吼了一声也追了上来。

 “你别跑啊朋友!!”

 现在停下来一切都要结束了,灰烬占着自己对地形的熟悉,准备跑进一个隐秘的拐角藏起来。可还没等他多拐几个弯,背后就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迫不得已的倒在了地上,他隐隐约约瞥见好像是一堆触手将他推翻在地。

 “你干嘛跑啊朋……”

 “等等!!!”

 “?”

 “开挂是不对的!!没事带着贪婪银蛇刷刷魂然后提高技术它不香吗!”灰烬趴在地上快速开口打断了对方的话。

 “啊?”

 “我知道你对罗莎莉亚忠心耿耿,但也不至于开挂啊!里奥纳多!!”毕竟灰烬知道的和这个穿衣风格相配的就只有罗莎莉亚的无名指了。

 “啊??”

 感受到了对方疑惑的态度,灰烬的胆子突然变大许多,他在地上一个咸鱼翻身,仰面躺在地上看着对方,正要发表一通关于开挂的坏处的演讲之时,突然意识到了对方好像并不是他认识人。于是灰烬的长篇大论全部卡在了喉咙里,只是干巴巴地挤出了一句“你是谁。”

 对方松了一口气,把灰烬从地上拉了起来,向着他行了一个贵族礼。

 

01

 “所以,你一个亚楠的猎人是怎么到这里来的?”

 经过了一番心平气和的交流之后,灰烬已经大致了解了这个陌生人的情况。

 “哦,我当时有点无聊,就在摇灾厄铃找人打架。”猎人诚实地说。

 灰烬听到这番描述差点没喘上一口气,他理解了所谓的灾厄铃跟他的血红眼眸宝珠是一个性质的东西,“所以你就莫名其妙入侵了我的世界?”

 “好像是的呢。”猎人的语气非常无辜,“而且我好像回不去了。”

 “……”

 “自杀也不行呢。”他补充道。

 灰烬气的白眼一翻。

 “所以,”长相不错的青年露出了爽朗的笑容,“好哥哥带带我呗,我对这个世界还是挺好奇的。”

 灰烬气的想当场删档重来。

 

02

 保持着纯真善良的本性,强忍着打人冲动的灰烬还是把这个没皮没脸的猎人带回了传火祭祀场。

 “灰烬大人,又见面了。”防火女微笑着和灰烬打了个招呼,随后便将“目光”投向了猎人身上,“这位是?”

 是个入侵别人还死不要脸求人带的坏东西,灰烬面无表情地想。

 “你好啊!你就是防火女小姐吧!”猎人摘掉了自己的帽子,满脸笑容的朝防火女鞠了一躬,“我是来自亚楠的猎人,从今以后我会跟着这位灰烬多多叨扰的。”

 防火女有些疑惑地偏了偏头,似乎有些想开口询问灰烬为什么要带着一个暗灵到处瞎逛,但她敏锐地察觉到了灰烬不爽的气场,最终还是没有开口,只是对着猎人回了一礼。

 防火女这边没说话,灰心哥却懒得顾及灰烬的情绪,嘲讽地笑了一声,高声说着些无火的余灰竟然和暗灵一起行动,脑子是不是坏掉了之类的话。这使得灰烬的血压又高了几分。

 在灰烬和灰心哥拌嘴的时候猎人已经和侍女与安德烈打完了招呼,兴致冲冲的对他说:“你竟然还有铁匠帮你强化武器,而我以前在猎人工坊啥都只能我自己动手。”

 灰烬想象了一下猎人自己打铁时的场景,竟然有些想笑。

 

03

 “接下来我们怎么走啊?”猎人望着篝火,眼睛闪闪发亮的问道。

 “去洛斯里克的高墙。”灰烬回答道,其实他也是有些期待猎人会对敌人搞出什么样的骚操作,毕竟刚刚和古达老师打的时候猎人只是远远地站在角落里并没有出手。

 这么想着,他握住了猎人的肩膀,带着他穿越到了高墙之上。

 一到地方点燃了篝火,灰烬就看到猎人手里多出来一把骇人的怪异刀具,像斧头但又似乎不是。

 “这是什么。”灰烬指着武器问道。

 猎人甩了一下刀身,将它伸长变形,又不知道用了什么技巧又把武器变回了原本的样子,“这个是我的锯肉刀,上面还镶嵌着我刷了半辈子的三颗27.2物理宝石呢。”

 猎人有些得意地把刀变形来变形去。

 “这个呢”灰烬又指着猎人左手拿着的奇怪的“弩”。

 “这是伊芙琳。”他抬了抬手,“是枪。”

 “枪?也是和箭一样的东西吗?”

 “有点不一样,这个是要我的血和火药才能用。功能上大体和箭之类的差不多吧,不过还有一个特殊的用法。”

 “什么?”灰烬好奇的问道。

 猎人看着他这副模样,又瞧了瞧篝火,语气轻快的对他说,

 “你挥挥武器。”

 “这样?”灰烬随手挥了挥直剑,没搞懂猎人要干嘛。

 然后猎人对着灰烬以闪电般的速度抬手开了一枪。

 灰烬跪了,眼睁睁看着猎人一个滑步闪到了他的身前,进行了一个掏肾攻击。

 这不跟盾反差不多吗,而且这个人怎么滑的跟泥鳅似的,灰烬一边冷静的想着,一边被送回了旁边的篝火。

 然后第一时间掏出法杖对着猎人来了一发法兰灵魂箭。

 

04

 不得不说,猎人还是有点水平的,灰烬和他一起推图感觉轻松了不少。但由于猎人身上没有盾也不习惯装盾,多多少少受到的伤害还是比灰烬多。

 等他们冲过了第一条龙的防线后,灰烬一边听着猎人对于第一次看见龙的兴奋之言,一边盘算着怎么坑他一把,毕竟那个内脏暴击还是挺痛的,仅仅一发灵魂箭是远远不够还的。

 于是他细细地环视着这个房间,在预料之中的地方看见了一个宝箱,灰烬清楚地记得这是个宝箱怪。

 “你看看这个房间有什么可以拿的,我先整理一下装备。”制定好计划灰烬找了个借口让猎人一个人探索,他不相信猎人看不见那个明显的宝箱。

 哦,猎人答应了一声,迅速地冲向了宝箱。很明显,他对这个也很好奇。

 于是灰烬喜闻乐见地看见了毫无防备的猎人被宝箱怪塞进了嘴里,而且因为他没有及时补充血量而被迅速送回了篝火。

 灰烬鼓起了掌并配了一个螺旋下指,在把宝箱怪干掉之后用帕奇蹲的姿势等着猎人回到这个房间里来。

 


评论(5)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